close

都忘了有多久沒有哭得如此悲慘了.....

這一劇集令我對城市小孩和鄉村小孩多了一個新的看法....

我知道不是所有城市小孩都像這一集的小孩一樣...

令人忍不住想揍他一頓.\/.

但我認為這城市小孩的教育方法也是有問題的...

他怎可以打自己的小孩?

而且這麼小的孩子就給予這麼多的金錢...

這只會令小孩更不懂金錢的重要嗎?

這個節目令我想到了自己這個城市小孩.....

自問家中環境不差....也是那種比例任性的小孩....

從小就什麼都不缺....想要什麼就有什麼.....

而且所有的家務....可以就是一竅不通....

可以就時什麼都不會...

看了話節目時才發現自己是多麼幸福的說

不知道是節目關係....或什麼原因...

我竟對媽媽就了一堆平時不會說的話.....

在話我也想大聲的就一句

爸媽!!!我愛你們!!!!!!!!!!!!!

這是影片的連結:

http://v.qq.com/cover/y/y6x48dxw9oyr66s.html?ptag=vsogou

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